中 | English
.
 

私穩政策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及資料類別

就報讀課程、查詢或其他與香港專業研習學會(「本學會」)相關的事宜而言,閣下可能需要向本學會提供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身份證明文件號碼、電郵等)。除非另外徵得閣下的同意,否則本學會只會就該等目的及/或直接相關的目的而使用及持有該等資料,並且不會交予第三方。

本網站並不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或像素標籤(pixeltags)收集任何個人資料。

保障措施

本學會採取適當步驟以保障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免受喪失、未經准許的查閱、使用、修改或披露。

保留資料

本學會致力確保個人資料的保存時間不會超過將其保存以貫徹該資料被使用於或會被使用於的目的而所需的時間。

查閱及改正資料

如要向本學會提出查閱資料要求,請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OPS003)(http://www.hkaps.com.hk/files/Dformc.pdf),然後以傳真(3020 5781)、電郵(enquiry@hkaps.com.hk)、親自遞交或郵寄(九龍太子彌敦道794至802號協成行太子中心7樓707A室)方式送交香港專業研習學會資料保障主任。

本學會在處理查閱或改正資料要求時,會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份,以確保他/她在法律上有權作出這項要求。本學會可就查閱資料要求而收取費用。本學會會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27條保存《保障資料紀錄簿》。

查詢

任何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及實務的查詢可透過上述通訊地址、電郵(enquiry@hkaps.com.hk)向保障資料主任提出。